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特别叮嘱张庆鹏 沉寂三月他渴望再正名

2010年10月08日18:19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王铮) 北京时间10月8日18时中巴男篮对抗赛首战在即,中国男篮队员赛前热身时华德一直在跟张庆鹏单独交谈,从教练的神情上看本场比赛张庆鹏将承担指挥全队的重要任务。

张庆鹏在世锦赛前最后阶段没能留在12人名单,这对于他本人和喜爱他的球迷来说深受打击。不过经过了一个夏天的调整张庆鹏状态正佳,不但摆脱了伤病困扰而且在竞技水平上又有了新的突破。

比赛开始前张庆鹏一直在一个人训练,他右手中指和无名指缠着厚厚的绷带,不过从手感上来看这并没有给他带来多少影响。一会邓华德叫翻译把张庆鹏叫到身边,低头跟他叮嘱了好长时间。众所周知刘炜因伤将错过整个系列的热身赛,张庆鹏无疑是这届集训队的候后场领军人物。首发后卫对于他本人来说是既熟悉又陌生的位置,他在俱乐部一直是毫无疑问的核心,不过在国家队张庆鹏从来都没有稳定的角色让其发挥。

一天前的热身训练张庆鹏对媒体表示自己希望用行动来证明自身价值,希望本场比赛是他在国家队新的开始,更多报道请大家继续关注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