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李娜晋级女单四强 半决赛PK兹沃娜列娃

2010年10月08日17: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1/4决赛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直落两盘以7-6(6)和6-3战胜了塞尔维亚的选手塞维斯托娃,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中网四强。

在今天的比赛中塞瓦斯托娃很快进入状态,拉脱维亚小将在开局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后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李娜很快将比分扳平,在各自交换了一个发球局后比分也来到了3-3。中国金花李娜一度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但她未能抵挡住对手的反扑。两人在盘末第四次互破后,比赛只能以抢七决定归属。最终占据主场优势的李娜在3-5落后下逐渐扭转形势,以8-6惊险取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开局后,李娜乘胜追击,连下四分完成破发,随后的保发帮助她取得2-0的领先。塞瓦斯托娃虽然连续保住了两个发球局,但是她没办法在接发球局时有太多的作为。关键的第七局中中国金花再次发力,塞瓦斯托娃连续的一发失误让她付出了代价,这个发球局的失守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虽然在发球胜赛局中浪费了一个赛点,但是李娜还是连下四分破掉了塞瓦斯托娃的发球局,将第二盘的比分定格在6-3。

最终李娜直落两盘以7-6(6)和6-3战胜了塞尔维亚的选手塞维斯托娃,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中网四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