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南非成为章鱼保罗绝唱 预言帝:别再来找我了

2010年10月08日15:17体坛网张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非成为章鱼保罗绝唱 预言帝:别再来找我了

章鱼保罗如今在水族馆准备颐养天年了

体坛周报记者张力报道 南非世界杯,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大出风头。不过按照章鱼寿命,保罗不可能支撑到2014巴西世界杯。那么波兰和乌克兰共同举办的2012年欧洲杯如何?看来人们还是要失望了,南非注定是保罗的绝唱。

保罗并非没有猜过欧洲杯,2008年它就初试牛刀,只是那个时候没引起太多的关注,当然保罗还猜错了德国和西班牙决赛的胜负,让水族馆工作人员空欢喜一场。2012欧洲杯预选赛已经打响,但是奥伯豪森水族馆明确表示,将会履行世界杯后让保罗退休的决定,不再让保罗预测欧洲杯的胜负。

世界杯后,保罗到处展览,它甚至是西班牙西北城市卡尔波利诺荣誉市民。尽管世界杯已结束3个多月,水族馆还是经常接到来自全世界的邀请,希望保罗帮忙预测各种事情,甚至有人出五位数要收购保罗,但是均遭水族馆的拒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