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姚明vs霍华德 > 正文

费根:姚明永无可能再胜魔兽 大姚体重很理想

2010年10月08日15: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姚明永无可能再胜魔兽 大姚体重很理想

姚明已被霍华德甩在身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透露姚明提前退场进入更衣室只是做例行检查,大姚身体上并无太大问题,并称姚明现在的体重处于最好的阶段——

问:你认为姚明还能找回过去几年对霍华德的那种统治力吗?

费根:永远不可能了。

问:在第一场季前赛中,我注意到姚明第二节直接走回了更衣室,这是为什么?

费根:姚明结束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或者训练以后,都要去更衣室接受一定的检查和治疗,这只是一个例行的程序而已。

问:姚明看起来比以前瘦一些了,火箭还需要一个强壮的中锋,丹皮尔有什么消息了吗?

费根:姚明并不是变瘦削了,过去的一年他都在进行举重练习,所以现在他更加强壮了。姚明的体重已经降到了300磅到310磅之间,这是他的理想体重。由于火箭的新队服非常紧身,所以姚明看起来要瘦一点。至于丹皮尔,他还没有新消息,他正在等待是否有球队能够提供比火箭更好的报价。

问:姚明和霍华德对决的关键应该是尽量多地把球交给姚明,让他在进攻端消耗霍华德的体能,这可能迫使“魔兽”陷入犯规困扰。姚明“一对一”打霍华德,在身高和力量上有优势。从昨天的比赛来看,当姚明在场上的时候,他是不是火箭的主攻点?

费根:姚明得到了很多触球机会,但是他单挑霍华德机会不大。姚明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找回自己的比赛状态,至于他的时间感和反应速度的恢复,还需要更长时间。(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