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撞球时光牵手腾讯网 创台球美女歌手天团(图)

2010年10月08日1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9月1日,中国最大的台球无线传媒撞球时光(Zqtime.cn)与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腾讯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中国第一支台球美女歌手组合"时光天使"组合(TimeAngel). 这是中国台球传媒领域首次与互联网巨头建立合作.

时光天使组合是中国首个横跨在台球及音乐两个领域的跨界歌手组合.时光天使将把体育娱乐和文艺表演完美组合在一起,形成一种全新的表演形式.组合成员由3名18-25岁的美女歌手组成, 并通过定期对组合的歌唱技艺、舞蹈技艺、台球技艺三项技艺进行培训,来使组合具有唱(唱歌)、跳(跳舞)、打(打球)均比较擅长的能力。

时光天使娱乐组合即将正式推出, 互联网官网落户腾讯( http://sports.qq.com/timeangel),撞球时光则将运用彩信, 手机软件(APP)和彩铃下载等多种形式全程运营并推广该娱乐组合.

同时据悉,经过为时近2个月的紧张工作,中国第一支台球美女歌手组合——时光天使组合成员的海选成员工作结束,最终,经过由腾讯体育、鲨威体育、撞球时光、Top147等多方联合工作组从上百位台球美女报名者中选拔出了3位美女成为了时光天使娱乐组合第一期的签约艺人。她们分别是

撞球时光牵手腾讯网 创台球美女歌手天团(图)

许小蕾

优雅天使许小蕾

在加入时光天使娱乐组合之前,许小蕾曾在北京知名的后海琥珀酒吧乐队中担任主唱,同时她曾在高谷和赛乐堡等北京多家知名大型台球俱乐部中担任美女战队队长和主管等职位。她具有这高超的台球技艺与水晶般清澈的歌声,她是时光天使组合中的优雅天使,她将运用自己的台球肢体语言和美妙的歌声,来演绎台球运动的优雅元素。

撞球时光牵手腾讯网 创台球美女歌手天团(图)

刘梦梦

性感天使刘梦梦

在加入时光天使娱乐组合之前,刘梦梦已是网络上超人气的平面模特,她是众多门户网站的官方合作模特,并曾荣获过某网站超模计划人气模特;腾讯网铁血军模大赛冠军;人民网汽车宝贝十佳等众多称号和冠军头衔。

她身材性感,曾被美空网和蜂鸟网等众多合作摄影师赞誉为身材最完美的模特。她将运用自己所理解的台球概念来为我们演绎女性台球运动的性感元素。

撞球时光牵手腾讯网 创台球美女歌手天团(图)

裴启玉

魅力天使裴启玉

在加入时光天使娱乐组合之前,裴启玉已是中国知名的CBA篮球宝贝,她具有着高超的舞蹈技巧和舞台表现力,曾先后荣获过东北三省健身小姐冠军;CBA全国男子篮球超级联赛获CBA篮球宝贝一等奖;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北京赛区冠军等众多荣誉头衔。

她的舞蹈活力四射,魅力十足,她将运用自己丰富的舞蹈动作来为我们演绎台球运动的魅力时尚的元素。

时光天使娱乐组合将掀起中国台球娱乐业的一场革命,当3位天使降临人间之时,你会发现台球运动原来是如此的优雅,如此的性感,如此的具有魅力,爱上时光天使的同时,你也会看到台球运动的真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