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小罗皮耶罗最后演出? 米兰尤文10将恐将诀别

2010年10月08日06:44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也许是小罗和皮耶罗在各自球队的最后一个赛季

这也许是小罗和皮耶罗在各自球队的最后一个赛季

腾讯体育讯 有这样一个事实,很容易被人忽略,但事态却很严重:意甲有43名球员2011年夏季合同到期,而其中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球员就有10名。他们的合同还剩最后8个月了。由于这批球员的合同问题,意大利媒体很是担忧:在2个月后的新年期间会发生些什么,真的充满变数。

《米兰体育报》统计,目前意甲球员中,有100名球员有合同的劳资纠纷。其中的代表有两类:第一类,就像国米的斯内德,希望加薪,但是他索要的薪资与俱乐部愿意给的有不小差距,谈判很艰苦,这是比较典型的劳资纠纷。这一类球员在意甲有57个,其中包括武齐尼奇等多人。

第二类人,是今天讨论的重点。这就是那些合同2011年7月到期的球员,但是直到现在,他们与各自的俱乐部还没有谈好续约。根据博斯曼转会法案,再过两个月新年之后,这些球员就可以同任何球队签定自由转会协议了。这一类球员,整个意甲有43人,其中AC米兰和尤文图斯就有10人!

这43人都是哪些呢?AC米兰有七人,小罗、皮尔洛、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西多夫、安布罗西尼、因扎吉的合同都是2011年到期,尤文图斯则有三人,皮耶罗、莱罗塔列、萨利哈米季奇。罗马队有梅克斯、卡塞蒂、佩罗塔。

除此之外,意甲还有许多的球员合同即将于2011年夏季到期。只列举比较著名的球员,如博洛尼亚的迪瓦约、卡利亚里的佩里佐利、佛罗伦萨的多纳代尔、桑塔纳、C-扎内蒂,莱切的切万顿,那不勒斯的小卡纳瓦罗,巴勒莫的利维拉尼,帕尔马的德拉菲奥雷等等。

有如此多的球员即将在本赛季末合同到期,而且其中又有这么多的明星球员,这在往年的意甲历史上确实是不多见的。众所周知,职业球员到了合同年迟迟没有续约,其前途必然横生变数。这些年,意甲列强都通过自由转会送走不少大牌球员,比如国米送走克雷斯波、克鲁斯,米兰送走迪达,尤文送走金球先生卡纳瓦罗等等。现在人们关心的是,这一次,米兰尤文的10名球员,是否也会因为合同到期而被迫走上自由转会之路呢?

《米兰体育报》做了比较详细的分析。小罗的问题很复杂,他想同米兰续约,但是米兰提供给他的降薪幅度超出了他的预期,双方就此陷入僵局。《米兰体育报》认为,小罗续约留在米兰的机会只有40%,此外他可能去美国淘金,也可能返回巴西联赛。

皮尔洛的问题也是如此,皮尔洛目前年薪600万欧元,如果要续约肯定要降薪,但是降薪幅度究竟如何,目前双方难以达成一致。不过《米兰体育报》很乐观的认为,皮尔洛60%会留在米兰,尽管包括切尔西在内的不少球队也在追逐他,但他对米兰的热爱很可能使他留下。

皮耶罗近日不断声称自己渴望有新的踢球体验,《米兰体育报》认为皮耶罗90%会选择去美国踢球,留在尤文的可能性只有10%。此外,米兰的内斯塔、安布罗西尼续约留队的可能不小,真正将离队的可能只有扬库洛夫斯基,此外因扎吉有可能会退役。至于尤文方面,萨利哈米季奇是很难留下了,莱罗塔列的问题可能会有些变数,但无论如何此二人的离队不会让尤文伤筋动骨。

综上,鉴于意甲43人合同还剩8个月到期,其中10个人又是米兰、尤文的球星,所以接下来的这个冬季转会期,意甲各队忙碌的绝不仅仅是转会,更是续约和“引诱”别队的博斯曼球员。最新的消息显示,国米就正在试图接触27岁的中场多纳代尔欲将其免费引进,巴勒莫试图追求那不勒斯的小卡纳瓦罗,此外,AC米兰也在积极的进攻梅克斯。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