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状态与时间无关 今天比第一场更放得开

2010年10月08日1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丰田中心对阵马刺,最终他们以90-87击败马刺,取得季前赛的首场胜利。姚明出场12分48秒,8投2中贡献5分、7个篮板和3次封盖,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直言感觉比上一场好多了,但是状态暂时还不能和以前相比。

记者:今天你看起来好多了,至少比第一场打得更有侵略性了。你对比赛的感觉是否和出场所打的时间的多少有关?

姚明:我今天打的时间和第一场差不多?其实在今天的比赛我打的那两节,我的感觉是差不多的,我想我自己的感觉和大家对我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今天我只是试图比第一场跑得更多一些,毕竟第一场对我来说更像是一次测试,所以今天我就试着跑得更多一些。

记者:你自我感觉各方面都有提升吗?无论是身体还是状态方面。

姚明:是的,今天我的感觉比第一场好多了。第一场我根本不敢用全力,是非常谨慎的打球。今天虽然我也不能用全力,但比第一场要放开一些。希望我每天都能提升一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来越放得开,把状态调整得更好一些。

记者:可以看得出来,比赛中你还是有力不从心的时候,有时候跟不上球队的节奏。

姚明:是的,我毕竟还在恢复的过程当中。大家暂时不要把我现在的状态和过去相比,我只是希望自己每天都能取得一点进步。对我来说,现在心态最重要。

记者:你自我认为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多远?

姚明:我也不清楚,我只能说今天比昨天好一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