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希尔表现征服教练 阿帅:姚明受限他可以顶上

2010年10月08日1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在第二场季前赛中遭遇同区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火箭以90-87击败对手,其中姚明登场13分钟得到5分7个篮板3次封盖。

在首场比赛输给魔术后,火箭回到丰田中心,这也是姚明自受伤以来首度回到主场作战,本场比赛巨人出战13分钟,而布拉德-米勒则是因为左脚踝受伤继续作壁上观,乔丹-希尔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证明,他有能力做出贡献。火箭首节最多时曾经落后11分,但是希尔带领球队在第二节展开反扑,全场比赛希尔得到16分,不过在第二节中他就砍下了9分,帮助球队改变了场上的形势,从而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

姚明在本场比赛中得到5分7个篮板,不过只有8投2中,两次进攻均是和布鲁克斯挡拆后上篮得分,和首场对阵魔术不同,姚明本场比赛的防守能力大大提升,他甚至在比赛中连续祭出封盖。马丁在本场比赛中再度展示了高效的得分能力,他在24分钟上场时间里拿到了21分,连续两场成为球队得分王。

希尔在本场比赛中攻防两端都打的非常卖力,对此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对这位悍将赞赏有加。“他在攻守两端都给球队提供了帮助,通过比赛,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让我们认识到了他的作用力。”阿德尔曼说道,“即使布拉德(米勒)回来,在姚明不能出战背靠背比赛的情况下,希尔同样可以获得充裕的上场时间。如今我们给他们提供了足够的上场时间,就是要看看都有哪些人能够在场上做出贡献,对于希尔而言,这是个绝佳的机会,他可以向我们证明他就是擅于把握机会的球员。”

阿德尔曼继续说道:“他(希尔)在不断的学习,他没有什么偏好,当出现在场上时,他总会竭尽全力,他已经跟了我们半个赛季,在训练营中,他也非常刻苦,我们如今非常需要他。”

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希尔将自己进攻端的潜力完全展示出来,他也让教练组看到,他完全可以充当合适的中锋备胎,“他是个运动能力出色的大个子。”阿德尔曼在评价希尔时说道,“不过他需要更加稳定,而不是起起伏伏,这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够做到。”

在这场比赛中,希尔的潜力也让阿帅看到了他的成长轨迹。“他表现得很棒。”阿德尔曼说道,“他正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稳定,他制造了一些原来从未见过的犯规,他变得更加专注,他在场上非常努力,也变得更高效,我们很乐意看到他的成长。”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