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葡萄牙VS丹麦前瞻:新帅演首秀 佩佩C罗勤王

2010年10月08日12:43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萄牙VS丹麦前瞻:新帅演首秀 佩佩C罗勤王

C罗训练好整以暇 点击观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H组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葡萄牙将在坐镇波尔图巨龙球场迎来北欧劲旅丹麦队的挑战。此战之前,葡萄牙两战仅积1分,排名小组第四。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不容有失。

双方历史战绩

葡萄牙与丹麦在历史上交战过10场,葡萄牙以6胜2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主场面对丹麦的比赛中,葡萄牙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不过两队最近3次交锋,葡萄牙均未尝胜绩。在2006年的友谊赛上,丹麦主场4-2力克葡萄牙。而在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上,丹麦先是在客场以3-2险胜葡萄牙,回到主场之后又以1-1战平对方。

伤病情况

由于伤病原因,葡萄牙也对名单作出调整。维罗索和列德森分别受伤,波尔图的米歇尔与瓦伦西亚的费尔南德斯紧急被征召。丹麦变化也是不小。老将托马森和小将本特纳依然在养伤,阿格和斯库博受伤停赛,卡伦博格由于个人问题选择退出。主教练奥尔森不得不征召多名新丁入队。

葡萄牙新帅首秀

葡萄牙在欧锦赛预选赛的前两轮可谓是步履蹒跚。糟糕的战绩再加上场外负面新闻,奎罗斯不得不黯然下课。虽然葡萄牙曾希望能邀请莫里尼奥执教,但被皇马拒绝。葡萄牙足协最终任命前国脚保罗-本托为新任主帅。值得一提的是,本托曾经在职业生涯末期在里斯本竞技与C罗做过一年队友。退役之后,本托曾执教里斯本竞技连拿四次联赛亚军。本场比赛也是本托国家队首演,换帅如换刀的葡萄牙能否摆脱低迷的状态,值得期待。

C罗和佩佩火线回归

C罗因伤缺席前两场预选赛。葡萄牙表现也是惨不忍睹。主场被鱼腩逼平,客场又小负挪威。虽然C罗伤愈复出未必能让球队稳操胜券,但是他作为葡萄牙的核心作用还是无人可比。即使他曾经在国家队遭遇过长期进球荒,但仍是主教练最为倚重的核心。在上轮联赛中,C罗梅开二度,状态全面复苏。此外另一名皇马大将佩佩的回归对于葡萄牙的后防将起到关键作用。葡萄牙能否全取3分,很大程度上将依赖C罗的发挥。

穆帅激励能否奏效

两天前,穆里尼奥给国家队寄去一封公开信。狂人在信上表示,虽然自己不能执教国家队,但他的精神将和球员同在。他同时激励队员们要拿出为国争光的气势和信心,争取在丹麦和冰岛身上取得全胜。公开信的作用也相当不错,C罗就表示了球队士气高涨。葡萄牙能否将动力转化为胜利,就要看明天的比赛。

预测首发

葡萄牙(4-3-3):爱德华多/若奥-佩雷拉、卡瓦略、布鲁诺-阿尔维斯、科恩特劳/佩佩、梅雷莱斯、蒂亚戈/纳尼、阿尔梅达、C罗

丹麦(4-3-3):索伦森/雅各布森、克罗德鲁普、克亚尔、L-杰森/C-鲍尔森、恩内沃尔森、埃里克森/罗梅达尔、迈克尔·克龙-德利、佩德森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