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30+10小牛获胜 罗斯17分难救公牛

2010年10月08日1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今日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坐镇美航中心,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小牛队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以88-83战胜了公牛

小牛这边,德克-诺维茨基30分和8个篮板,他在上半场就得到了20分,卡隆-巴特勒得到了22分和5篮板,特里13分。公牛方面,德里克-罗斯17分和2次助攻,诺阿1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博甘斯10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小牛队率先得分,诺维茨基篮下强打造犯规得手,但两罚仅有一中。公牛队组织进攻,吉布森上篮不中,但是诺阿在小牛队内线抢下了前场篮板并补篮得手。随后外线的劳尔-邓在接到了博甘斯的传球之后,三分命中,使得公牛以5-1领先。伴随着罗斯助攻博甘斯,后者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罗斯自己又上篮得手,公牛以16-7领先小牛。暂停之后,小牛队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奋起直追,伴随着巴特勒的跳投命中,小牛将比分追至14-18。罗斯的上篮得手帮助公牛在首节结束时以23-18领先小牛。

次节,巴里亚上篮得手,帮助小牛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3分。此后两队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特里两罚全中,此后他又助攻诺维茨基,后者在三分线内一步跳投得手,帮助小牛将比分追至28-29,仅仅落后1分。小牛愈战愈勇,一鼓作气,基德传球,内线的马里昂抛投得手,将比分反超,以30-29领先。暂停之后,公牛队在进攻端有所改善,罗斯连得四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半场结束前2秒,基德助攻,诺维茨基在外线命中了一记三分,帮助小牛在半场结束时以45-44领先公牛队1分。

易边再战,巴特勒两分命中,小牛队继续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但公牛队紧接着便还以颜色,外线的劳尔-邓在接到了博甘斯的传球之后,外线三分命中,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诺阿快攻扣篮得手同时还造成了小牛队防守球员的犯规,帮助公牛以56-53领先小牛。关键时刻,总能看到诺维茨基的身影,他随后便在比赛中投中了一记标志性的跳投,帮助小牛紧咬比分。此后两队比分陷入胶着状态。随着诺维茨基在本节最后时刻的四罚全中,小牛队在本节结束时以66-63领先公牛。

最后一节,马里昂自投自抢补篮得手,小牛领先优势达到5分。但此后公牛开始反击,科特-托马斯连续投篮得手,帮助公牛将比分反超,以71-70领先。暂停之后,公牛队约翰-卢卡斯上篮得手,但特里随后便用一记跳投还以颜色。此后卡隆-巴特勒连续进攻得手,先是一记中距离跳投命中,接着两罚两中,他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伴随着他又在外线命中三分之后,帮助小牛队以83-75领先公牛队8分,此后公牛虽大举反攻,但终究回天乏术,最终,小牛在主场战胜了公牛。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