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灰熊单节砍42分逆转21分 老鹰旧将加时葬旧主

2010年10月08日1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 灰熊老鹰在季前赛相遇,灰熊队在上半场落后21分的背景下,第三节单节狂砍42分,最终凭借老鹰旧将埃斯-劳在加时的出色表现,以115-111逆转老鹰。劳全场得到19分,其中加时赛得到11分。四节以及加时比分(灰熊在前):11-22、22-32、42-18、24-27、16-12。

灰熊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除了劳之外,兰多夫和盖伊都得到18分,萨姆-杨得到12分,托尼-阿伦得到10分,康利得到13分;老鹰队这边,马文-威廉姆斯两双,他得到18分10篮板,约什-史密斯得到15分,乔-约翰逊得到10分,小将杰夫-蒂格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

老鹰队派上赛季常规先发,所以他们一开始就占据场上主动,由约什-史密斯和霍福德接连进攻得手,以8-3开局。其后灰熊队进攻稍微有所起色,但是老鹰队在“鹰王”乔-约翰逊率领下更加出色。首节比赛结束,老鹰队22-11取得领先。约什-史密斯首节得到6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贾森-科林森先后3次进攻得手,包括一个2+1,老鹰队以31-13扩大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梅奥助攻鲁迪-盖伊上篮得分,灰熊队止住得分荒。其后灰熊队兰多夫逐渐在内线打开,双方陷入僵持。本节比赛结束,老鹰队54-33取得领先。半场结束灰熊队的命中率只有34.4%。

易边再战,老鹰队对阵容做出调整,先发球员马文-威廉姆斯和霍福德都坐在场下。灰熊队则保持首发阵容原班人马,双方的差距很快体现出来,灰熊队开场之后打出了一个13-5攻击波,以46-59迫近比分。其后老鹰仍无起色,兰多夫和托尼-阿伦先后完成2+1,灰熊队本节结束以75-72反超比分。

第四节老鹰队如梦方醒,派上乔-约翰逊压阵,但是灰熊队萨姆-杨发挥异常出色。萨姆杨在第三节进行到3分26秒的时候,已经在本节先后得到8分,率领灰熊队94-88取得领先。不过,老鹰队最后时刻两个小将杰夫-蒂格和乔丹-克劳福德发挥出色,帮助老鹰以99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之后,老鹰队旧将埃斯-劳先后砍下11,先是帮助灰熊队108-101取得领先,最后通过罚球帮助灰熊115-111完成逆转。

双方首发:

灰熊:麦克-康利、梅奥、鲁迪-盖伊、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老鹰:毕比、乔-约翰逊、马文-威廉姆斯、约什-史密斯、霍福德(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