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常规赛MVP非目标 新赛季要更进一步

2010年10月08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各支球队总经理日前投票对新赛季的各种奖项以及排名做出一些预测。其中在谁将会成为新赛季常规赛MVP的预测时,联盟中66.7%的总经理都将选票投给了凯文-杜兰特。但是杜兰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常规赛MVP并不是他新赛季的奋斗目标。

杜兰特说:“我个人没有把常规赛MVP作为我的目标,我只是想比上赛季打得更好就行了。或许我不要再得这么多的分、抢这么多的篮板、传那么多的球,只要表现更好就可以。我已经下定决心了,新赛季一定要做得更好。”在谈到联盟各支球队的总经理更倾向于他成为新赛季常规赛MVP的时候,杜兰特表示:“我知道这是很酷的一件事,但是这并没有多大意思。”

在这一份投票调查中,有55.6%的总经理认为,如果他们能够自由签下联盟任何球员的话,他们会首选凯文-杜兰特,紧随杜兰特其后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得到了25.9%的投票。另外还有14.8%的总经理投票认为杜兰特的队友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将会在新赛季大爆发。至于谁将会坐稳西北赛区头把交椅的位子,63%的总经理选择了俄克拉荷马雷霆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