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拒绝钻石站桩打法 德隆罗伊比巴蒂尔悲惨

2010年10月08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姚明下场后,由路易斯-斯科拉担任主攻点不符合火箭的战术——

问:当姚明下场以后,让斯科拉站桩内线担任主攻,火箭是否有这样的比赛计划?我感觉火箭经常无视斯科拉的内线攻击力。

费根:斯科拉已经在低位得到很多触球机会了,但是火箭只有在人动也球动的时候,才是更好的球队。

问:如果埃里克-丹皮尔没答应签约火箭,你认为火箭是否会去寻找其他的中锋,比如D.J.-姆本加?现在姚明只能打12到24分钟,而米勒又受伤了。

费根:火箭不会去寻找另一个中锋,只是他们觉得有望获得丹皮尔的时候,想签下丹皮尔利用一下他的身体优势而已。如果丹皮尔不签约火箭,莫雷不会再找第二个人选,除非有了新的好球员进入待售状态。

问:你认为谁是NBA最被低估的球员,是肖恩-巴蒂尔吗?

费根:我认为最被低估的是德隆-威廉姆斯,其次是布兰顿-罗伊。我认为巴蒂尔在这个联盟和篮球迷心中的知名度已经很高了,他在休斯敦当地也许被低估了,这种情况通常会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时候发生。(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