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尼克斯欲复辟王朝 进军季后赛不再是梦

2010年10月08日0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尼克斯欲复辟王朝 进军季后赛不再是梦

小斯的双肩能否承担住尼克斯的重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纽约尼克斯队近几个赛季百废待兴处于重建当中,这本该属于纽约尼克斯的夏天,却又匆匆结束。勒布朗-詹姆斯并没有选择纽约,而是去了迈阿密热火。尼克斯最后选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球队新赛季来了多个新面孔,新赛季他们以季后赛为目标,今夏能做到这个地步算不错了。

尼克斯清洗走了达科-米里西奇,克里斯-杜洪,大卫-李,埃尔-哈灵顿,迎来了小斯,菲尔顿,安东尼-兰多夫,罗尼-图里亚夫,罗杰-梅森,阿祖贝克新人,很长时间尼克斯没有拥有这么具有深度的阵容。虽然尼克斯没有得到心仪的小斯,但是他们未来建队方向基本确定了。

大西洋赛区较弱,除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遥遥领先之外,多伦多猛龙,费城76人和新泽西篮网实力偏弱,迈克-丹东尼这支球队有望在这个分赛区脱颖而出。在今夏,尼克斯两大位置得到补充,分别是一号位和五号位。控球后卫位置上,菲尔顿和托尼-道格拉斯足够提供防守;在五号位上,尼克斯有图里亚夫,莫兹戈夫,兰多夫和小斯,丹东尼拥有年轻具有活力的防守力量,这是他在菲尼克斯也未遇到过的财富。

尼克斯还不要忘记威尔森-钱德勒,现在小将逐渐进入最佳状态,以及意大利人达尼罗-加里纳利,他们是帮助新人融入的关键角色球员。就算放在未来可能的交易,钱德勒和加里纳利也是交换卡梅洛-安东尼的关键筹码。

过去十年无数球迷见证了麦迪逊花园的衰落,尼克斯是联盟最忠诚的球迷了。有主教练丹东尼的率领,任命菲尔顿和小斯为双队长,新赛季这三人是全队核心。过去几个赛季,尼克斯为了收集到期合同将球队拆掉支离破碎,没有重建的核心。这个赛季尼克斯终于有了稳定的球队阵容,有了核心,从纸面上来看,尼克斯本赛季实力增强不少,至少他们有望在东部赛区制造惊喜,季后赛对他们是底线。

至少现在从纸面上说尼克斯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在明年夏天他们可以理直气壮地对安东尼,克里斯-保罗说,“来吧,我们实力很强劲。”(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