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阵容点评:超级弹簧横空出世 二号位暗藏硬伤

2010年10月08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纽约尼克斯过去两个赛季为了收集各种快到期的合同,球队阵容是支离破碎,在休赛期尼克斯虽然没有迎来詹姆斯,德维恩-韦德这样巨星,但是得到小斯也算收获,新赛季尼克斯阵容比较均衡,今日对尼克斯阵容进行点评,如下:

组织后卫:雷蒙德-菲尔顿 托尼-道格拉斯

上赛季控球后卫位置克里斯-杜洪,道格拉斯,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三人分别至少首发八次。可见控卫混乱,没有人能令丹东尼满意。菲尔顿上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至少比杜洪要好。菲尔顿身体强壮,善于突破,但是远投能力平平,完成进攻最后一个动作缺少特点。尼克斯后卫中,菲尔顿属于稳定性球员,他和小斯将是尼克斯新赛季重要核心,道格拉斯是首席替补,上赛季后半段他发挥不错。

得分后卫:罗杰-梅森 阿祖贝克

阿祖贝克冲劲十足,上赛季场均曾砍下14分和4.5个篮板,命中率为54.5%,梅森虽然比较平庸,但是非常努力,是丹东尼需要的那种球员。尼克斯队中不乏锋卫摇摆人,加里纳利曾在上赛季客串过得分后卫,射术精湛。

小前锋:加里纳利 威尔森-钱德勒 比尔-沃克

在三号位上,尼克斯克可选择的球员多,钱德勒和加里纳利都是出色的年轻球员,钱德勒上赛季场均得15.3分,5.4个篮板,是多支球队心仪的球员。如果尼克斯不想将兰多夫浪费在小斯的替补位置,他还可以客串小前锋,身高6尺11的兰多夫上赛季场均得11.6分和6.5个篮板。

大前锋:斯塔德迈尔 兰多夫

小斯将是尼克斯最重的一门火炮,离开纳什之后,小斯能否在尼克斯体系中存活,大前锋位置是尼克斯进攻最锐利的位置。对于这两位大前锋,他们都有伤病历史,所以如果两人同时出现伤病是很恐怖的事情。

中锋:莫兹戈夫 图里亚夫

尼克斯在中锋上有7尺高的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在世锦赛上表现很不错,技术扎实,能抢篮板。图里亚夫是篮下猛将,他能提供给球队不仅是篮板和防守,法国人还是更意思开心果,能鼓舞起全队。而埃迪-库里,基本可以与尼克斯没关联了,库里表现期望尼克斯将其裁掉。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