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独家访谈 > 正文

腾讯专访弗兰:留在马竞很愉快 十分想回曼联

2010年10月08日07: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弗兰:留在马竞很愉快 十分想回曼联

弗兰送给中国的祝福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陈燕马德里报道 弗兰即将踏上亚洲征程,主帅特地安排他休息,不过,按照与腾讯微博的约定,弗兰还是赶到了训练基地,在他的腾讯模拟微博上,弗兰认真写下了“向所有中国球迷问候,我在10月12日中乌比赛时等候你们!”。

两度欧洲金靴奖获得者,南非世界杯最佳球员弗兰对于率领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国家队访问中国格外重视,他一个劲地问记者武汉距离上海有多远,这或许与他曾经造访上海有关。

拍摄图片之后,弗兰在他最亲弟弟巴勃罗的“帮助下”,对腾讯网友的微博提问一一对答,站在弗兰面前,可以让人重新感觉到南非冬季的气息。

一、关于转会

pirlo:迭戈我想问您如果有俱乐部高价邀请你加盟你还会愿意留在马竞吗?

弗兰: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我的前途出现了很多说法,我只能这么说,我没有收到任何新的准合同,在这样的情况下,留在马竞是我唯一的选择,需要说明的是这是一个愉快的选择。

蒋万鹏:曼联的生活更加磨练了你,还是荒废了你宝贵的时间呢?

弗兰:曼联磨练了我,可以说,如果在欧洲我取得了一些成绩,与曾经加盟曼联有巨大的关系。我还知道,很多中国球迷认识弗兰也是因为曼联。

梁大帅:对弗格森的吹风机感受如何?

弗兰:弗格森是一位伟大的足球教练,这样的人已经不多见了。

覃绍林:在曼联、比利亚雷亚尔、马竞踢球有什么不同?

弗兰:在曼联,你会有一种自豪感,在比利亚雷亚尔,你会有一种自强,在马德里竞技,会有一种超级负重感。

狂歌-anckie:尽管在比利亚雷亚尔、马竞都做得相当不错,但你的曼联生涯并不成功,请问有没有信心退役前再征战一次豪门?比如曼联,或者曼城?

弗兰:如果曼联现在让我回去,我会毫不犹豫,立刻收拾行李,至于其它俱乐部,我不知道。

印潇: 你最想去的是哪一支球队?

弗兰:几天后出现在中国的那支队伍。

苏毅:我们知道你是右脚球员,但是你的左脚同样威力十足,是不是每日都苦练呢?

弗兰:职业球员没有任何秘密,一切都源于苦练,那么多曾经的队友落在我的后面,只有一个理由,我比他们练得更苦。

印潇:对于一名业余球员(球迷) 你有什么忠告?

弗兰:谈不上忠告,大家一起享受足球的快乐,忍受其中的苦痛。

Fuel:如何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弗兰:认真的训练态度,严谨的生活习惯,多想想那些站在酷热和寒冷中的球迷。

杜师伦:有没有考虑过在哪支球队退役?

弗兰:没有,现在没有想过。

陈航:你对于本赛季西甲有什么看法?还有就是对于在欧洲超级杯上战胜国际米兰有什么可以说的吗?

弗兰:本赛季,皇马的实力得到了很大的加强,巴萨一如既往,中小俱乐部的机会不多。欧洲杯战胜国际米兰能够说明的东西很少,唯一能够说明的是马竞无所畏惧。

李全向:你认为世界上第一联赛是哪个?

弗兰:我没有资格评判,因为有的联赛不是很了解,都说西甲是第一联赛。

三、世界杯

漠小然:世界杯过去两个多月了,你对世界杯上的成绩满意吗?世界杯上进球的感觉如何?你最想和谁成为队友?

弗兰:非常满意,像乌拉圭这样的小国家能够打入半决赛足够让我们欢欣鼓舞了。说到进球的感觉,在世界杯上的确很特别。要知道,马德里就有五百万人口,而我们国家只有三百四十万人,我就是想用我的每个进球让人们知道,世界上还有一个叫乌拉圭的民族,他们国家很小,勇气不小。

Darling_2_:问问弗兰先生对2010世界杯淘汰加纳是什么心情?你感谢苏亚雷斯吗?

弗兰:心情非常激动,除了感谢苏亚雷斯之外,还要感谢穆斯莱拉,以及所有队友。

张雷:你如何评价苏亚雷斯的手球?谁是乌拉圭最伟大的球员?

弗兰:我不想为苏亚雷斯开脱,我想我遇到类似情况也会这样做。乌拉圭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你知道吗,当我和马德里竞技赢得了联盟杯,庆典中,成千上万的马竞球迷没有喊弗兰的名字,而是喊着“乌拉圭,乌拉圭”,所以乌拉圭最伟大的球员名字叫“乌拉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