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德娃发布会耍脾气惊呆记者 坦言夺大满贯无望

2010年10月08日0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7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张楠) 连续输掉了两个关键的抢七,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无奈地在与伊万诺维奇的美女交锋中落败。此前一直留给人们温文尔雅的形象的德娃没想到出现在发布会时大变脸,心情不爽的她惜字如金,令现场气氛非常尴尬。

在中网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中,刚刚在东京公开赛获得亚军的德娃与伊万诺维奇争夺得非常激烈,经过两个艰难的抢七后,德娃以0-2告负,遗憾止步第三轮。而连续丢掉2个抢七也让德娃非常不爽,“今天我觉得很累,因为刚刚在东京比赛完直接过来,非常疲惫,我觉得我今天很慢,所以不在最好的状态,我有不少失误,给了伊万很多机会。”

目前德娃排名仅第八,想进入年终总决赛还是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加倍努力。然而当记者问她怎么看待自己多哈总决赛的前景时,她突然变得有点不爽,“我不知道现在的形势如何,我不太考虑这个。”

本月15日,德娃将迎来自己29岁的生日,虽然她在奥运赛场上获得过一枚奥运女单金牌和一枚奥运女单银牌,但是职业赛场上还是有很多遗憾。她6次进入大满贯半决赛,但是2次晋级决赛都无缘冠军。当记者问她是否还有机会获得大满贯时,德娃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我不这么认为。”

今天伊万的发挥非常出色,有记者询问德娃是否伊万会回到当初的巅峰状态时,德娃更是不太开心。“我不知道她是否会回到以前的地位,因为我没太关注她的职业生涯。”

德娃自己透露,她明天将返回俄罗斯,至于她下一站的比赛,德娃的回答也竟然是,“不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