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公布欧预赛首发 卡萨诺博列洛领三叉戟

2010年10月07日2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公布欧预赛首发 卡萨诺博列洛领三叉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已经公布了欧锦赛预选赛客场对阵北爱尔兰一役的首发名单。与之前《罗马体育报》等媒体的预测一样,普兰德利在对阵实力有限的北爱时排出了433阵型,博列洛、卡萨诺和佩佩充当锋线三叉戟。

虽然北爱在1986年世界杯后再也没能闯进世界大赛的决赛圈,但在贝尔法斯特主场,北爱却曾战胜过西班牙和瑞典等强队,在过去的11场欧锦赛预选赛主场比赛中,北爱取得了8场胜利。对于胜利,普兰德利充满了渴望,这位崇尚攻势足球的意大利少帅表示:“我们不仅想得到3分,还希望球队可以踢出漂亮的足球。”当被问及他上任以来意大利国家队的变化时,普兰德利非常欣慰地表示:“我感觉到自己已经完全融入其中。”

在本周的训练中,意大利一直在演练433的阵型,普兰德利对北爱尔兰和塞尔维亚这两个对手非常重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客场同北爱尔兰以及主场同塞尔维亚的比赛非常关键,这两场比赛将会决定球队在整个预选赛中的走势。我希望球队的表现能够始终如一,球员们能够连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北爱尔兰的主场成绩很好,但是我认为我们能够比他们踢得更出色。”

在普兰德利透露的意大利队客场挑战北爱尔兰的首发11人中,罗马中锋博列洛令人意外的得到了首发的机会。对于这个决定,普兰德利表示:“博列洛是正确的人选,因为他可以让我们的进攻更加有深度,我们的433阵型可以有更多的变化,可以使卡萨诺的位置更加靠近中路。”由于蒙托利沃还在养伤,拉齐奥中场毛里将取代了佛罗伦萨中场的位置,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毛里以3次助攻暂列意甲助攻榜头名。此外,普兰德利还透露皮尔洛将在比赛中担任队长一职。

后防线上,普兰德利的选择是卡萨尼-基耶利尼-博努奇-克里希托,而对门将位置上选择让博洛尼亚门将维维亚诺首发,普兰德利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在我看来,他有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的特点,他的出色状态就可以得到延续。”

值得一提的是,在意大利队前往贝尔法斯特前,北爱尔兰第二大城市敦伦德里爆发了汽车炸弹事件,一家宾馆、银行以及一些商务人员受害,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由于本周五就将前往贝尔法斯特参赛,因此意大利足球队高度关注北爱的安全问题。对此,主帅普兰德里公开表示,自己与全队都非常淡定:“我们已经知道了那里发生了什么,但我们依旧平静,我们并没有太担心。”

意大利队首发11人:维维亚诺/卡萨尼、博努奇、基耶利尼、克里西托/毛里、皮尔洛、德罗西/卡萨诺、博列洛、佩佩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