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韦迪于洪臣均将抵达昆明 亲临拓东督战中叙赛

2010年10月07日22:3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07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明天,中国足协韦迪和于洪臣两位副主席都将来到昆明,晚上在拓东体育场观看国家队和叙利亚队比赛。5日,韦迪和于洪臣就一起在南昌观看了国奥队和南昌衡源队的练习赛。

昨天,国奥队在南昌和八一衡源队进行练习赛,最终国奥队5:4获胜,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和于洪臣都到场观看了比赛。韦迪是从淄博亚青赛赛场赶赴南昌的,而于洪臣则是9月30日先到昆明和国家队一起过国庆,然后于3日到南昌的。国奥队和南昌衡源队比赛后,韦迪和于洪臣向国奥队教练队员们要求,亚运会已经日益临近,队伍要做好备战工作。今天上午,韦迪和于洪臣离开南昌回到北京。

在北京,韦迪和于洪臣只能逗留一天。明天上午,两人将从北京南下昆明,晚上他们一起在拓东体育场观看中国队和叙利亚队比赛。随着距离亚洲杯比赛时间越来越近,中国足协领导们也愈加关注国家队的备战和热身工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