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老板欲复古子弹队名 近八成球迷力挺改革

2010年10月07日2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自今年6月新上任以来,奇才新老板泰德-里昂西斯致力于改革奇才的便频频见报,先是听取球迷的纳谏,决定在本赛季复古红白蓝球衣。而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另外一项重大的改革措施也“正在进行中”:将复古进行到底,奇才队名很可能改回“子弹队”。

这一改革措施并不是空穴来风。在其个人博客中,泰德最新一篇博文用很长一个篇幅详细阐述了他对重建奇才的各种计划。这些计划综合了来自球迷、俱乐部内部及个人的建议和想法。为了表明其改革的诚意,尽可能地换回球迷对奇才的信心和支持,泰德公开了自己的工作邮箱,从中获取球迷对球队重建的种种建议,并对其中具有可行性的球迷建议亲自回复。

在这篇题为《我们集体的智慧——101个计划最终版》博文中,泰德还公开了他为重建奇才而制定的“101项计划”。这些计划,大部分都已经在实施中、或是考虑中。其中就包括更改队名。

在上世纪的60年代至90年代末期间,华盛顿大部分时间的队名都是“子弹”,并问鼎过总冠军。“奇才”则是从1997年开始启用至今。现在,很多球迷都很怀念“子弹”这个名字,抱有很深厚的感情。在《邮报》进行的一项球迷投票中,有超过80%的球迷赞成奇才改名。不过,泰德还没有最终决定是否重启“子弹”这个队名,计划中这一项只写着“发展阶段”。参考其他计划的已完成度,泰德最终决定改名的可能性很大。

但要想顺利更名“子弹”可能不会那么容易。上赛季阿里纳斯在更衣室里闹出了“拔枪门”事件,联盟一度禁止再生产有关子弹队的复古产品,不久前才解禁。

不过,这项提议所带来的影响已经开始表现出来了。奇才最近成立了一个前子弹队与奇才的球员校友协会,并在北弗吉尼亚举办训练营,通过“子弹”的亲和力拉近球迷社团。

看来,泰德这次对全面改造奇才是动真格了。而在他的101项计划中,还有其他一些有趣的计划,比如:在男卫生间设立饮料机;与阿里纳斯重建感情;对公众开放个别训练环节;提高长期季票持有者的被认知度;选择并培养国际球员……所有这些,都是为了重聚球队精神,换回球迷对奇才的信念。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