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公茂鑫:发球问题没时间解决 晋级八强靠运气

2010年10月07日2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7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李博)“今天比赛的时候看到你一直在往看台上看,是看台上坐着什么人吗?是你的妈妈吗?”在今天发布会上,北京一名中学生记者用自己细致的观察提出了一个有意思的问题。“妈妈……确实坐在看台上,不过我往上面看是在看我的教练。”公茂鑫笑着回答。

由于发布会总是李喆在回答问题,躲在一边的公茂鑫险些被媒体忽略了,只有这名小记者一直在对公茂鑫提问,才让他不会成为发布会的看客。结束了中网的比赛,公茂鑫/李喆一天都没有休息就要前往上海开始大师赛外卡的比赛,就连自己一直想提高的发球问题都没时间进行练习。“时间太短这个问题也解决不了了,因为明天就要打大师赛。这段时间发球训练的少,也希望在上海大师赛期间先把肩伤治疗好,再进行发球的训练,准备后面的亚运会。”

在昨天爆冷晋级八强之后,公茂鑫/李喆也被媒体看好,但今天却没有继续创造传奇,不过昨天的胜利在他们看来也只是一个运气。“我觉得这次比赛总体还是很满意,但是网球就是生活,昨天运气好赢了,今天运气差输了。”赛后李喆表示。

作为中国男双最被看好的选手,公茂鑫/李喆的世界排名才只有160名左右,要想参加大满贯的比赛,二人还需要很多的努力,但这也是他们冲击世界前100名的动力。“四大满贯只有温网有双打预赛,凭我们的表现很难在大满贯上的比赛走的更远。所以现在要做的还是用挑战赛提高自己的排名,进入100名之后有机会参加大满贯的比赛。”李喆表示他们会一步步走好,用成绩证明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