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冷艳德娃惊呆众媒体 坦言自己已无望获大满贯

2010年10月07日2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7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张楠) 一头金花的长发,一向温柔的德门蒂耶娃在连续输掉两个抢七的后似乎显得心情糟糕,当她坐在发布会的时候,捋了捋自己的长发。不过接下来的她的回答则令现场记者大吃一惊。

被伊万诺维奇连续两个抢七获胜,德娃显然显得很不开心。在谈及比赛时,她表示自己实在太累。“今天我觉得很累,因为刚刚在东京比赛完直接过来,非常疲惫,我觉得我今天很慢,所以不在最好的状态,我有不少失误,给了伊万很多机会。”

目前德娃排名第八,想进入年终总决赛还是需要更好的成绩。当记者问她怎么看自己多哈总决赛的前景时,她突然变得有点不爽,“我不知道现在的形势如何,我不太考虑这个。”

已经29岁的“神仙姐姐”虽然获得过一枚奥运女单金牌和一枚奥运女单银牌,但是职业赛场上还是有很多遗憾。她6次进入大满贯半决赛,但是2次晋级决赛都无缘冠军。当记者问他是否还会获得大满贯时,德娃冷静地说,“我不这么认为。”

而今天伊万发挥得非常出色,当记者问德娃是否会回到以前的巅峰时,德娃很冷酷地说,“我不知道她是否会回到以前的地位,我没太关注她的职业生涯。”

德娃明天将返回俄罗斯,至于她下一站,德娃说,“不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