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吉龙竞选FIFA执委 明年一月亚足联将出结果

2010年10月07日15:51津报网-天津日报王纪强 赵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 赵睿)中国足协副主席、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将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足联执委竞选,中国足协已经按照要求将竞选表格提交给亚足联,待亚足联确认后,将开始一系列竞选活动,结果将在明年1月6日揭晓。

根据亚足联规定,明年1月6日,亚足联将在卡塔尔召开第24届会员代表大会,对现亚足联领导机构进行改选,目前除了现亚足联主席哈曼表示要谋求连任外,其他公开竞选的2011年至2015年任期的职位包括:国际足联副主席1人、国际足联执委1至2人、亚足联副主席4人、亚足联执委12人和女子执委1人。

据了解,亚足联在上月向各会员协会下发通知,要求各会员协会推荐自己的人选和注册表格以及准备竞选的职位,10月6日,是各会员协会提交竞选申请的截止日期。

张吉龙目前是亚足联第一副主席,虽然他已不在中国足协工作,但仍保留着中国足协副主席的职务,这次中国足协推荐他竞选国际足联执委应该是一次明智的选择,对未来中国足球的发展将会带来很大的帮助。按照亚足联的有关规定,国际足联执委是当然的亚足联执委,职位应高于亚足联副主席。

有关知情者表示,亚足联在统计出各会员协会的竞选职位报名后,将把汇总表传给各会员协会,然后各位候选人将开始拉票竞选。

(天津网-天津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