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没觉得自己走下坡路 讨厌双打喜欢独斗

2010年10月07日15: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0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莲花球场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赛会9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延续了开赛以来的良好手感,仅用时47分钟就以6-2/6-0送蛋两盘横扫德国小将科贝尔,强势挺进女单八强,平了其在中网的女单最佳战绩。

对于今天自己仅用时47分钟就晋级,李娜也显得非常意外。“我以前跟她打过,不是特别喜欢她的打法。她的击球太平。”但在中网的赛场上,对手似乎并不是以前让李娜感到难对付的那个人了。“她第一盘输了之后就好像放弃了,我也有点莫名其妙。她今天什么时候都往场地外面打,完全不在球场上。”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列出来自湖北媒体曾经的采访,称李娜如今正在走下坡路。听到记者的提问,李娜非常风趣地说:“你又挑拨了吧。”随后,她继续追问,“你想听到什么样的答案。”一阵调侃后,李娜还是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我没觉得我在走下坡路。如果这样的话,我也不会拼死拼活地在场上这么打了。年龄对于我来说只是在纸上多写了一笔,任何一个年龄段都很关键。”

在中网的赛场上,关于广州亚运会的问题永远是热门。目前中国女网正在进行积极地调整,将合适的人选进行配对。当有记者问李娜是否有兴趣配对双打时,李娜非常坚决地摇了摇头:“我讨厌打双打。我喜欢一个人在场上作战,一个人打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如果既要打单打,又要打双打,这样太耗费精力了。”

按照预定赛程,李娜很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对阵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而在此前的交锋中,后者在胜率方面占上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主动告诉记者:“佩特洛娃弃了!至于别的对手,我也不是太清楚,还是得靠教练再去多搜取点情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