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革命军:蝙蝠换血迎生机 潜在高手又是谁

2010年10月07日14: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革命军:蝙蝠换血迎生机 潜在高手又是谁

更新换代换出五连胜

首轮落败皇家社会后,恐怕连比利亚雷亚尔自己人也想不到而后五轮他们会以五连胜跃上西甲榜眼位,情歌球场的欢歌高亢入云。

从阵容上说,本赛季的比利亚雷亚尔算是10年前升级以来相对薄弱的一年,今夏一口气出售了戈丁、福斯特、埃古伦与略伦特四个当打之年的主力,并将老队长文塔与名将皮雷伊巴加萨三员老臣剔除,主力阵容更替过半,换血幅度之大令人称奇。

但长期带青年队的主帅加里多心里有谱,潜水艇二队过去两年在西乙历练,储备了一批年轻小将,今夏蒙特罗、穆萨基奥以及马尔科-鲁文等8名二队球员被补充进一队,并迅速上位接班。穆萨基奥取代了有国脚水准的阿根廷同胞冈萨罗的位置,蒙特罗则成了左翼奇兵,“他们就是比利亚雷亚尔的未来”,加里多早已向《瓦伦西亚省报》交底。

作为领袖,年轻的罗西与尼尔马已成为联赛中火力最凶猛的锋线组合,两人包办球队12个进球中的9个,排名射手榜头两位。中场方面虽然没了皮雷与伊巴加萨的组织,但年轻人的冲劲却填补了技术能力上的差距,蒙特罗的边路突破,新国脚博尔哈的串联,有效捏合了中场,潜水艇新赛季起航顺风顺水,与上赛季开局一蹶不振垫底可谓大相径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