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解放日报:姚明的健康最重要 能打球开心就好

2010年10月07日10:35解放日报严子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歇了一个多赛季之后,如今又能够上场打球,我想姚明一定非常开心。无论得了几分,哪怕根本就没有得分,姚明也根本不必在乎。

十几个月前,当姚明得知自己必须接受手术,而且是比较复杂的手术之后,他想到过退役。他痛苦过,因为他怕再也不能打自己热爱并愿意为此付出一生的篮球了。在养伤期间,姚明也动摇过,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再上球场。结果,他用最大的耐心忍到了现在,甚至现在他还在自己的心里默默地念叨:“耐心、耐心、再耐心。”

姚明不希望前功尽弃,既然接受了手术,那他就希望有更好的未来。他希望自己回到巅峰,所以他才倍加重视术后的康复。能够回到球场就是胜利,或者更确切地说,是第一个胜利。

接下来,在姚明面前的将是一道又一道坎,甚至就像他的新秀赛季,等待姚明去迈过。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人的力量有时候又是无限的。姚明已经创造过一个又一个奇迹,那么让我们再耐心地等待他创造出一个新的奇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