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达维登科晋级中网男单8强 赛后称功劳属妻子

字号:T|T

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在中网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四号种子达维登科以2∶0战胜克罗地亚球员西里奇,晋级八强。赛后达维登科连称幸运,妻子的助阵更是让“劳模”充满斗志,因为对于他来说,美貌的妻子不但是生活中的贤内助,更是网球场上的好教练。

尽管以2∶0战胜对手,但每一盘的胜利对于达维登科来说都并非易事。首盘比赛,达维登科在极其被动的情况下以7∶5逆转取胜。第二盘,西里奇在领先的情况下连续出现失误,达维登科以7∶5同样的比分再下一城。

达维登科认为妻子的到来帮助了自己,他说:“她是我的教练,她会指导我在场上怎样打比赛,教我如何赢球。尽管她根本不会打网球,也不是一个职业教练,但是对于我来说,她就是一个好教练。八年的时间让她很懂得网球,她了解场上的一切,她知道我需要什么样的指导!”

对于达维德科来说,想要打进伦敦总决赛或者年终排进前十名,接下来的比赛压力会很大。作为去年上海大师赛和伦敦总决赛的冠军,在今年接下来的比赛中,劳模有更多的积分需要捍卫。他说:“还有六站比赛,要看结果如何才能确定我今年年终的积分排名,想要排进前十名很困难,因为我有太多的比赛需要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