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最后一战泰国大轮换 93年小将望登场亮相

2010年10月07日09:26《足球》报吴策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吴策力淄博报道 国青剩下的一场比赛是10月7日14时30分钟对阵泰国。虽然宿茂臻一再表示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但他也明确表示,会为即将到来的淘汰赛留力。刘彬彬等在前两场未获使用的球员,可能在这场比赛获得大赛历练机会。

宿茂臻一点都不担心球队的体能状态。在潍坊杯比赛中,球队在桑拿天接连比赛,没有出现体能的问题。“我们就是冲着6场比赛准备的”,言外之意,国青的目标是夺冠。不过,最为务实的态度是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来自B组的对手。本届亚青赛,每支球队几乎都是两天一赛。这意味着任何一支球队都要合理使用轮换政策。

提前从A组出线,国青在最后一战前就赢得了提前准备时期。宿茂臻的球队很可能获得小组第一,这样其淘汰赛将被安排在11日14时30分进行。目前的状态,使得国青可以从6日就开始准备研究对手的资料,调整体能状态。这是其他还要在小组最后一轮血战的球队不可比拟的。

“我们的目标不会变化。每场比赛都去争取胜利,打出国青队的风格,为了赢球而不惜一切代价。”在如此豪言壮语后,宿茂臻点出了队内储备的青年才俊即将获得机会。他介绍说,目前国青有刘彬彬等4名球员都是93年龄组的球员,“在争取比赛胜利的前提下,我会给他们更多机会。亚青赛决赛这样的大赛,如果他们能够亮相,会积累经验,这非常重要。”

泰国队对本届亚青赛的准备可谓草率之至。他们在赛前一天才抵达淄博,巴林队主教练曾告诫国青要小心泰国,不过这支球队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里都输掉了比赛,并且一个进球也没有。首战叙利亚多一人打了60分钟,结果被对方任意球偷袭得手;次战沙特,两队在门前的迟钝让观众昏昏欲睡。如此的一支泰国队,也难怪金敬道在主动申请黄牌停赛后还一脸轻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