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中国女足北美拉练1-1美国 马君凌空垫射破门

2010年10月07日09:14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足北美拉练1-1美国 马君凌空垫射破门

马君破门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中国女足在美国与美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前锋马君上半场率先破门得分,中国队半场一度1-0领先。但美国队下半场扳回一球,最终两队激战成1-1。

在10月2日的两队第一次交锋中,中国队曾以1-2不敌对手。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的这场热身赛,李霄鹏依然排出451阵型,对抗美国队的442,只是在几个位置上进行了有意识的人员调整。比赛开始后美国队就再次大举进攻,第3分钟美国队10号队员在禁区外一脚远射险些破门得分。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中国女足前锋中国队马君,在争抢中与对方一名队员撞在一起鼻子流血不止。经过场外的队医简单处理后,马君又回到了赛场。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中国队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也开始逐渐组织起一些有威胁的攻势。

第36分钟,周高萍左路突破后顺利将球传中,中路包抄的13号马君在点球点附近处凌空垫射,美国队门将扑救不及,中国队取得1-0的领先。这个进球传得恰倒好处,马君射得也十分精彩。

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依然保持着1-0的领先,下半场李霄鹏没有保守,为确保比赛胜利他用门将张艳茹替下了张越,徐媛换古雅沙。而美国队也动了真格,她们连续换上三名攻击型选手。第51分钟中国队险些扩大比分——当时,徐媛在对方禁区内得球,但被美国队后卫将球破坏,禁区外跟进的周高萍迎球直接一脚远射,球擦着左侧门柱直接击中了边网。第80分钟,中国队换上前锋庞丰月。

但两分钟后,美国队终于在久攻之下追平了比分,当时美国队队员从右路突破后传球,该队另一名队员从中路高速突破后头球一点,随后美国队的摩尔干门前推射破门。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以1-1握手言和。

中国队出场阵容(451):门将张越(第45分钟 张艳茹);后卫周高萍、翁新芝,李丹阳,刘华娜;中场:古雅莎(第45分钟 徐媛)、张娜、屈姗姗、王一航、孙凌;前锋:马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