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彼德有望重归国安 63岁老帅入高层候选名单

2010年10月07日07:35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得知国安下赛季将聘请洋帅后,老彼德本人对于重回国安非常有兴趣。目前,老彼德已经正式进入了国安的洋帅候选人名单。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前往香河基地备战与天津队的中超比赛,骨折受伤的小格也出现在球队中,进行恢复性训练,而前国安主帅老彼德则进入了俱乐部选帅的候选名单,有望重新回归北京。

手术之后,小格的恢复情况良好,医生也同意他进行轻微的训练,重点是腰腹训练和慢跑。“我现在的情况不错,我有信心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平和状态。”小格说。昨天的训练,魏克兴安排了较大的运动量,“刚刚收假,上点量让球员恢复一下体能。”魏克兴说。

备受球迷关注的国安选帅一事也有了新的进展,2002年曾执教过国安的彼德洛维奇有望回归。现年63岁的老彼德率国安夺得过足协杯冠军和甲A联赛季军,离开国安后还在塞尔维亚和保加利亚有过执教经历。去年,老彼德就希望能够重新回到中国执教,首选球队就是北京国安,但由于当时洪元硕刚刚率队夺得了中超冠军,俱乐部明确表示不会换帅。在得知国安下赛季将聘请洋帅后,老彼德本人对于重回国安非常有兴趣。目前,老彼德已经正式进入了国安的洋帅候选人名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