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预测西班牙首发 重祭双前锋比利亚新搭档

2010年10月07日05:31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将在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主场迎来立陶宛的欧预赛。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就根据主教练博斯克这两天的训练,预测了西班牙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在9月初的首场欧预赛比赛中,西班牙队4-0轻取列支敦士登,托雷斯梅开二度,比利亚和席尔瓦也各有一球入账。由于多名球员将因伤缺阵,西班牙此战的排兵布阵可让老帅颇为头疼。除了之前小法和哈维双双受伤无法征召外,上轮联赛又折损了托雷斯、佩德罗和纳瓦斯这三名大将。

从本组的形式来看,西班牙此战不容有失。立陶宛两战过后以1胜1平积4分排名小组头名,而西班牙少赛一场以3分紧随其后。如果西班牙未能取胜,那么将对球队今后出线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因此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博斯克也对主力阵容反复试验。

在昨天的训练中,两名国家队新人阿杜里斯和巴莱罗都表现非常活跃。特别是阿杜里斯,在对抗赛上打入2个进球。根据《马卡报》的观察,博斯克的主力阵容已经渐渐浮出水面。世界杯主力球员将继续挑起大梁。门将依然是卡西。后防线上由拉莫斯、皮克、普约尔、卡普德维拉一字排开。不过普约尔还有点小伤在身,所以马切纳将随时待命。而中场方面,哈维-阿隆索、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将组成三核。前锋三叉戟则是卡索拉、比利亚和阿杜里斯。

而在今天的40分钟训练结束之后,博斯克对主力阵容略作调整。在右边锋和中锋位置上,大卫-席尔瓦和略伦特取代了卡索拉和阿杜里斯。根据《马卡报》的分析,由于博斯克要求以速度冲垮立陶宛人的防线,所以有这世界杯经验和速度更快的席尔瓦将出任首发,而卡索拉和席尔瓦各打半场。中锋目前尚未明朗,原本在博斯克心中,身材高大的略伦特是对付强壮的立陶宛人的最好人选,而且他在世界杯上表现也十分出色。但由于略伦特脚踝还有小伤,所以如果他不能顺利康复,那么阿杜里斯将在取代他完成自己国家队的首演。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