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国米同挖拜仁核心 狂人:3500万也要定你

2010年10月07日04:23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除了皇马,国米也对小猪虎视眈眈

除了皇马,国米也对小猪虎视眈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目前德甲已经开战7轮了,作为德甲班霸,拜仁的成绩却惨不忍睹,现在他们仅积8分排名第十二,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之差,但是这并不是唯一让拜仁心烦的事情。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拜仁绝对核心施魏因施泰格现在面临着国米和皇马的挖角,在这两大豪强的竞购之下,拜仁已经很难留住他们的核心了。

施魏因斯泰格成名于拜仁慕尼黑青训营,14岁的“小猪”于1998年7月加盟拜仁慕尼黑青年队,2002年正式成为拜仁预备队球员,到目前为止,小猪已经在拜仁呆了12年了。对此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他是世界杯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我觉得他为拜仁慕尼黑效力太长时间了。”

莫拉蒂毫不掩饰对施魏因斯泰格的欣赏之情,他说:“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有着非凡的力量和技术。以前我就一直关注着他在拜仁慕尼黑的表现,现在世界杯过后,我觉得他变得更优秀了。”爱才的莫拉蒂显然是小猪的忠实球迷,作为国米主席,莫拉蒂当然希望引进他。今年夏天国米错失了马斯切拉诺,但是如果将来以小猪这样的顶级后腰来顶替小马哥,贝尼特斯显然不会有意见,他的到来将会使得国米的中场更加强大和完美。

当然国米想要得到施魏因施泰格也不容易,因为他们将要面临皇马的竞争。早在今夏皇马对阵拜仁的“贝肯鲍尔杯”比赛时,穆里尼奥就曾对小猪说道:“去年我就想要得到你,但是没有成功,明年你是我的!”因此可见狂人对于小猪的喜爱。

现年26岁的小猪被认为是德国最有天赋的进攻型球员之一,他在场上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属于全能型中场球员。如今小猪是德国队绝对的主力球员,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司职后腰,表现非常出色,带领德国杀入4强。这样的出色的表现让皇马和国米心动不已,可以预见,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国米和皇马必将会在转会市场上展开血拼。

目前,施魏因斯泰格与拜仁的合同还有两年时间。他本人也曾表达过出国踢球的愿望,因此很可能不会再与拜仁续约。小猪甚至现在已经开始学习意大利语了,这意味着他到意甲踢球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另外据德国《转会市场》估算,小猪的身价大约在3500万欧元左右。虽然施魏因施泰格身价不菲,但是对于国米和皇马来说这显然不是问题。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