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阵容点评:洛哈组合颇为强势 二号位成大缺陷

2010年10月07日00:5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新泽西篮网经历了一个尴尬的休赛期,拥有薪金空间却难获得优秀球员的他们整体战力并没有如预料中实现飞跃,他们在阵容方面依然存在着诸多问题。

腾讯体育讯 新泽西篮网经历了一个尴尬的休赛期,拥有薪金空间却难获得优秀球员的他们整体战力并没有如预料中实现飞跃,他们在阵容方面依然存在着诸多问题。值此之际,让我们列举一下篮网各个位置的重要球员并且进行一下点评,看看他们的优势和缺陷究竟在何处。

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乔汉-皮特罗

稳步成长的洛佩兹如今已经是联盟优秀年轻中锋的代表,他优秀的进攻技术和出色的防守能力都足以令他继续撑起篮网的内线,甚至成为联盟中最具有统治力的内线球员之一。皮特罗这位法国籍中锋如今看来已经没有太多潜力可以挖掘,不过作为一位强人的替补,他应该还能勉强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任务。

大前锋:特洛伊-墨菲,德里克-费沃斯,克里斯-汉弗里斯乔-史密斯

篮网的大前锋位置从原来的弱环变成了现在的“人才济济”。如果墨菲可以保持健康,他和洛佩兹的组合将会令对手非常头疼。探花秀费沃斯也许难堪大用,但年轻强壮的汉弗里斯和老将史密斯作为支援的话,篮网在四号位上基本上不会再轻易处于下风。

小前锋:特拉维斯-奥特洛,特伦茨-威廉姆斯

奥特洛和威廉姆斯这两位全能型球员在新赛季都有爆发的可能,前者有着不错的远投和防守能力,后者在上赛季末期的大爆发令人们感到惊喜。篮网的三号位注定不会成为球队的强点,但这两位有活力的球员可以让很多小前锋感到难受。

得分后卫:安东尼-莫罗,艾迪-基尔

在失去康特尼-李之后,篮网的二号位成为球队现在最大的软肋。莫罗是一名不错的乱战高手,但是他担任先发得分后卫似乎显得颇为勉强。至于身高只有183公分并且已经32岁的基尔,则更可能让球队在这一对位上遭遇意外的重创。

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乔丹-法玛尔

哈里斯在重新遇到自己的昔日教练埃弗里-约翰逊后,也许会重拾自己防守端的压迫力,并且在进攻方面可以更加的谨慎和冷静,避免过多的浪费宝贵的进攻机会。至于终于远离湖人巨大压力的法玛尔则依然会担任他所熟悉的替补工作,寻找证明自己个人能力的机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