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运作分析:球星无一青睐篮网 有钱难花成笑柄

2010年10月07日00:5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篮网而言,他们去年夏天为了腾空薪金空间的一些运作,并没有为他们今年的夏季运作提供什么便利,反而令他们看起来更像是笑柄。

腾讯体育讯 在今年夏天火热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很多球队为了签约一些大牌自由球员想尽了办法去腾空薪金空间,然而有些球队却在拥有巨大薪金空间的情况下怎样也找不到实力足够出色的球员,白白浪费了此前的准备工作。对于属于后一种球队的篮网而言,他们去年夏天为了腾空薪金空间的一些运作,并没有为他们今年的夏季运作提供什么便利,反而令他们看起来更像是笑柄。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乐透区抽签中,上赛季战绩只有12胜70负的新泽西篮网仅仅获得了探花签,而他们利用这一签位选中的德里克-费沃斯现在看来显然还没有做好进入NBA的准备,甚至可以为他提前预约“水货”的称谓。至于另外一位名为达米恩-詹姆斯的新秀虽然有着不俗的身体素质,不过想要在新秀赛季就崭露头角,显然还不太现实。

选秀大会刚过几天,篮网就将过去两年效力于球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送出,换来了昆廷-罗斯这名可能球队并不愿意使用的球员。此外球队还买断了德文-哈里斯的首席替补肯昂-杜林的合同,他们究竟想要在这个夏天做些什么,球迷们在7月之前显得毫无头绪。

不过随着勒布朗-詹姆斯宣布了自己的决定,阿马尔-斯塔德迈尔,乔-约翰逊和鲁迪-盖伊等球星纷纷确定了自己的归属,篮网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变得非常被动。虽然球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但似乎没有任何明星级别的球员愿意同他们进行签约。在情急之下篮网只好采取狗尾续貂的方式,接连引援特拉维斯-奥特洛,安东尼-莫罗,乔丹-法玛尔和乔汉-佩特洛等球员。虽然这些球员不可能让篮网发生质的改变,不过至少也算是没有让球队在今年夏天没有任何建树。

在抓住时机参与一桩四队交易,用康特尼-李换来特洛伊-墨菲之后,篮网总算不至于成为美国媒体调侃的对象,毕竟他们好歹还是获得了一名核心级别的球员。可是即便如此,篮网今年夏天的引援计划也只能够用相当失败来形容。篮网失败的夏季运作给联盟诸队带来了一个巨大并且共通的教训:那就是当一支球队在上赛季战绩联盟垫底的时候,即使他们拥有再多的薪金空间,也难以吸引拥有上进心的球星加盟。(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