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黄博文:国安四国脚很正常 对国足充满自信

2010年10月07日00:5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07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在国家队里,黄博文呢算是不怎么走运的国脚。从2008年7月份就开始了国脚生涯,但是开始因为年轻后来则因为伤病,黄博文在国家队的经历极为坎坷。不过,在昨天晚上的踩场训练结束后,黄博文在拓东体育场表示:“我对国家队这个团队充满自信。”

黄博文还是国奥队员的时候,就于2008年7月意外入选国家队,并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外围赛中国队主场和卡塔尔队的比赛。他的这次国足首秀,成为了后来清算当时的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罪状之一。本届国家队组建后,黄博文多次参加多次参加集训,不过运气不太好总在集训中受到伤病影响。对此,黄博文说:“国家队里很融洽很团结,我也很高兴来到国家队。训练里,大家训练都很积极。我会在国家队里发挥自己的水平,以保持自己的竞争力。”对于这次国安四将入选国家队,黄博文很自豪:“国安一直就很强,来四名队员很正常。”

谈到这次和叙利亚队比赛,黄博文说:“这场比赛就是为了熟悉西亚队伍的打法,亚洲杯上不少西亚队伍是我们的对手。”就高原影响,黄博文不以为然:“我们来了几天,已经适应了,至少比叙利亚队更适应吧。”黄博文还透露:昆明集训开始后,国家队进行过几次检查,大家的反应都很好。听说将来昆明很可能会成为国家队的较为固定主场,黄博文说:“对这里没什么特殊的感觉,我对国家队这个团队有自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