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X因子:探花秀已难期待 墨菲奥特洛或建大功

2010年10月07日00:4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篮网目前看上去最大的X因子也就是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中的德里克-费沃斯似乎不能给予过高的期待,反而是刚加盟篮网的特洛伊-墨菲和特拉维斯-奥特洛这些球员,也许会给球队带来一些惊喜。

腾讯体育讯 经过一些夏季运作之后,篮网仍然是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之一,这就决定着他们存在着不少变数和潜力。不过尽管如此,篮网目前看上去最大的X因子也就是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中的德里克-费沃斯似乎不能给予过高的期待,反而是刚加盟篮网的特洛伊-墨菲和特拉维斯-奥特洛这些球员,也许会给球队带来一些惊喜。

费沃斯曾经因为他在NCAA期间显现出的成熟心智,出色技术以及优秀的身体素质,从而得到很多媒体和专家的看好,被视为今年选秀大会上最优秀的内线球员。但是尽管很多人不愿意承认,现在看来费沃斯已经可能会让篮网感到失望了。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费沃斯的发挥显得相当平庸。看着库辛斯在萨克拉门托国王如鱼得水的发挥,篮网其实应该已经开始感到痛苦和悔恨。

而在季前赛的首场比赛里,费沃斯总共只获得了13分钟的上场时间,7投2中只有4分和1个篮板入账。不是球队对费沃斯不够重视,只不过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吃到5次犯规并且有多达3次失误的话,大概任何教练也无法容忍他继续在场上丢人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还将费沃斯当成这支球队的救世主或者希望之星,显然不是太靠谱的事情。

与之对应的是今年夏天篮网的内线引援也许反而被意外的低估。从印第安纳步行者转战篮网的墨菲拥有相当优秀的进攻技术和颇为强势的篮板能力,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将让他很轻松的接管昔日易建联担当的首发大前锋的职位,并且完全可以和布鲁克-洛佩兹组成颇为强势的内线搭档。当然墨菲近年来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健康,一旦墨菲遭遇伤病,篮网将被迫继续使用可能难堪大用的费沃斯,球队前景将会重新变得黯然。

另外一位值得注意的球员是此前一直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上赛季后半段辗转洛杉矶快船但马上与后者分道扬镳的奥特洛。奥特洛曾经是一名问题球员,可是他出色的身体素质以及尚可的攻防能力都让他依然有望在篮网打出一片天地。篮网上赛季最薄弱的小前锋环节将因为奥特洛的加盟而有望获得明显改观,不过性格有些过于冲动的他能否有耐心在篮网这样的球队中兢兢业业的打满整个赛季,同样值得球队重视和根据具体情况来作出应急措施。(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