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第7日看点:李娜冲击八强 沃兹无限接近NO.1

2010年10月07日0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 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明天将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包括穆雷、索德林在内的一批好手将纷纷上场,女单方面,包括李娜在内的数位美女也将为八强席位展开厮杀,另一个看点就是沃兹尼亚奇能否赢下明天的比赛,从而超过小威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腾讯网球将从12:30起直播李娜冲击八强,点击进入直播室

莲花球场 第一场 女子单打 李娜 VS 科伯尔

明天莲花球场的首场比赛将是中国金花李娜的16强战,如果能够击败对手,李娜将进入八强,从而追平自己的中网的最好成绩。但是她的对手是德国小将科伯尔,后者出人意料的在首轮击败了6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不过从两人以往的交手记录来看,李娜依然占有优势,希望明天李娜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顺利晋级。

莲花球场 第三场 男子单打 穆雷 VS 蒙塔内斯

英国天才帅哥穆雷明天将在莲花球场迎战自己的第二个对手,不论从实力、排名还是知名度来看,穆雷都占有绝对优势,取胜应该在情理之中,不过对英国天才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如果没有意外,他在半决赛将遭遇“巨人杀手”索德林。

莲花球场 第四场 女子单打 沃兹尼亚奇 VS 科维托娃

沃兹尼亚奇在中网只要能再赢1场比赛,就可以超越小威成为WTA新的世界第一,年轻的丹麦姑娘本轮的对手是今年温网的四强科维托娃,不过沃兹尼亚奇最近手感好的吓人,只要不出意外,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也许就在明天。

映月球场 第三场 女子单打 伊万诺维奇 VS 德门蒂耶娃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美女大战,究竟是长腿美女德门蒂耶娃技高一筹还是触底反弹的伊万诺维奇会晋级下一轮呢?一切都还要看明天比赛两人的临场发挥。从过去的记录来看,德门蒂耶娃占有优势,可是最近的一次交手获胜的人确是伊万。两人现在都需要胜利来证明自己,明天的比赛关键还是要看究竟谁能在场上更好的把握自己的状态。

1号球场 第三场 男子双打 公茂鑫/李喆 VS 彦勋/梅耶尔

男双首轮爆冷淘汰了3号种子库波特和马拉奇组合的中国小将公茂鑫和李喆也算是取得了大陆男子网球选手在今年中网的第一场胜利,明天他们将面对淘汰了柳比西奇和罗布雷多组合的卢彦勋和梅耶尔,能否继续前进,就看公茂鑫和李喆如何挖掘自己的潜能了。不过卢彦勋在明天还有一场单打比赛,对手是西班牙的费雷尔,体力将是个考验。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莲花球场 第二场 男子单打 索德林 VS 阿尔玛格罗;莲花球场 第五场 男子双打 布莱恩兄弟 VS 拉姆/厄尔里奇;映月球场 第一场 男子单打 费雷尔 VS 卢彦勋。(绝灵)

>>>点击进入2010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