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亚青赛综述:日本大胜出线 韩澳晋级伊朗出局

2010年10月06日20:18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0年亚青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C组的焦点战中,日本队4-0大胜越南以两战全胜战绩出线,而该组另一场比赛阿联酋0-0平约旦,目前越南、阿联酋、约旦都还有出线可能。D组澳大利亚3-0伊朗、韩国1-0也门,澳大利亚和韩国已携手出线,伊朗队惨遭淘汰。

C组:日本4-0越南 阿联酋0-0约旦

本场比赛日本新星宇佐美贵史上演帽子戏法大放异彩,他帮助日本队取得小组两连胜并提前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名额。第8分钟,日本队队长六平光成一记远射率先破门得分。上半场结束前,来自上半场结束前贵史在禁区外低射扩大比分。第77分钟和第89分钟,宇佐美贵史接连攻入两球,完成了本场比赛自己的帽子戏法,日本队就此也取得4-0的大胜。

该小组另一场比赛,是由第一轮小组赛双双告负的阿联酋与约旦两队对决,但遗憾的是两队闷战90分钟最终以0-0握手言和。目前日本队两战全胜积6分已经稳获一个出线名额,越南队积3分列小组第二,阿联酋与约旦队各积一分。10月8日,越南队将迎战阿联酋队,对越南队来说几乎是打平就可出线。而小组末战将迎战日本队的约旦,拿分的难度自然大了许多。因此,C组的第二个出线名额,基本将在越南、阿联酋两队间产生,阿联酋必须取胜才有晋级希望。

D组:澳大利亚3-0伊朗 韩国1-0也门

伊朗队看来本届比赛整体实力明显有问题,小组首战他们就0-2不敌韩国队。而今日的小组次战,他们更是以0-3的大比分完败给澳大利亚队,在遭遇两连败后也提前出局。第39分钟,澳大利亚队由阿米尼率先打破僵局。第60分钟布鲁特为澳大利亚队打进第二球,第88分钟安东尼斯再进一球,澳大利亚3-0完胜。

该小组另一场比赛,韩国队以1-0击败也门队。第15分钟,池东元为韩国队率先进球,该队凭借这个球最终以1-0取得小胜。值得一提的是,池东元已经在连续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D组的晋级悬念已经揭开,同为两战全胜的澳大利亚和韩国队携手出线,同为两战全败的也门和伊朗队双双出局。目前澳大利亚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该小组第一。(赵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