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媒献策拜仁冬季引援 三大铁卫可破德米定律

2010年10月06日1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距离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还有两个月,欧洲发行量最大的《图片报》已经迫不及待地为陷入困境的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出谋划策,为其冬季引援改造后防线锁定三大目标:海廷加、博辛瓦、克里希托。他们三个人的任意一个,都可以顶替德米凯利斯,打破德米漏勺定律对拜仁的伤害。

德甲联赛只进行了7轮,昔日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仅以2胜2平3负进5球失8球排在18支德甲队伍的第12位,只比降级区高3分。队内世界杯参赛队员众多、整体疲劳是造成拜仁暂时疲软的一个原因,但是更重要的还是夏季的“零引援”让拜仁错失了进一步完善球队的机会。目前拜仁在联赛中落后领头羊美因茨13分,在欧冠也面临重重考验,引进哪些队员才能拜仁面临的双重危机(必须是本赛季未在欧冠联赛报名的队员),德国《图片报》给出了三个备选。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也从一定程度上证明了上述消息的真实性:“不管什么时候需要,我们都能够、或者说主动做出些什么。时下我们的球队最需要做的就是:为拜仁三条线均引进有实力的强援,以应对接二连三的伤病和个边位置的长期疲软。2011年1月的拜仁不管发生什么变化,都不要惊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