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半决赛首场阿尔萨4-3城南 前陕足外援2球

2010年10月06日1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 阿尔萨巴普在3度落后的情况下,主场以4比3力克韩国独苗城南一和,在亚冠首回合半决赛抢到头彩。乌拉圭前锋奥利维拉(该人为2007赛季,中超陕西俱乐部外援)梅开二度,成为沙特阿拉伯国王杯冠军阿尔萨巴普的致胜功臣。

此前在8强战淘汰全北现代的阿尔萨巴普再遇韩国K联赛劲敌,在第4分钟就先失一城。阿尔萨巴普中卫在头球解围客队右翼传中球时,直接把球交回给对手,前哥伦比亚国脚莫利纳在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破门。主队在第16分钟扳平比分。曾在陕西宝荣效力的奥利维拉接获队友的精妙挑传身后球,在15码处右脚吊射建功。

第26分钟,城南前场连续抢得制空权,经过头球传递后,莫利纳轻敲,赵载哲果断插上禁区右侧抢先低射破门,助队在上半场以2比1领先。阿尔萨巴普在第57分钟又一次追平比分,阿尔萨姆拉尼禁区边缘横向带球,左脚抽射近角扳平。

城南在第68分钟再次领先,门将郑成龙后场任意球大脚开到前场,经头球摆渡后,莫利纳在左侧无人干扰情况下,以一记漂亮的外脚背抽射,助城南再次取得领先优势。然而,笑到最后的却是在最后8分钟连进两球的阿尔萨巴普。

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奥特夫禁区右侧斜传中路,奥利维拉头球攻门给郑成龙封出,奥利维拉随即补射梅开二度。6分钟后,奥特夫中路送出精妙直塞球,替补登场不久的苏尔坦拐过出击的郑成龙后,在禁区右侧11码处低射破门打入反超制胜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