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宿茂臻:对阵泰国将大轮换 亚青赛目标进四强

2010年10月06日16:51金羊网-羊城晚报林本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山东淄博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凭借队长金敬道的两粒进球,国青队昨天以2比0击败叙利亚队,在亚足联U-19足球锦标赛取得两连胜,小组赛提前出线。

按照本届亚青赛“小组赛多队积分相同,先看胜负关系”的规则,两胜积6分的中国队已提前一轮小组出线,锁定一个八强名额。

昨天,中国队一开场就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第4分钟,买提江开出角球,身高只有1.68米的金敬道在前点攻门首开记录。此后,中国队攻势很猛,可惜杨一虎、谭天澄等都与进球失之交臂。易边再战,叙利亚队利用技术优势逐渐占据场上优势,但在第82分钟塔哈·贞德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补时阶段,李智朗接长传后摆脱对手射门,被门将扑出,但金敬道拍马杀到补射破门。

叙利亚主帅法耶德赛后无奈地说:“我们本来有机会扳平,可惜一个队员被罚下,比赛失去了平衡。现在只能寄望最后一场与沙特队的比赛了。”

带队取得两连胜的中青队主帅宿茂臻心情却不轻松,因为球队表现明显不如首战,“第一场发挥得非常好,第二场状态回落,很正常,好在一开场就进了一球。对手给我们的压力很大,看上去很有威胁,但没有实质性机会。尽管如此,我在这里还是要告诉队员,进入16强的没有弱队。”不过,他又表示:“我们对场面的控制可能不好看,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3分,感谢队员的努力。”

同组的沙特队以1比0击败泰国队。明天,中青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宿茂臻表示:“下一场对泰国队,我们会调整阵容,让之前没有出场的队员都有机会上场。毕竟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四强。”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