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众英超球星伦敦观NBA季前赛 科尔惨遭球迷嘘

2010年10月06日15: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本周一的NBA季前赛在伦敦02Arena体育馆展开,对阵双方是洛杉矶湖人和明尼苏达森林狼,这场比赛吸引了不少英超的大牌球星。其中有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威尔马伦和范佩西,切尔西的阿什利-科尔,还有英格兰国脚达伦-本特、莱斯科特、萨莫拉等。

在比赛期间,西班牙球星法布雷加斯当起了解说员,不断向队友讲解,一众人在此谈笑风生。不过,有些人就没那么高兴了。自从年初闹出“短信门”,阿什利-科尔一直是英格兰最不受欢迎的男人,他也坐在现场。在半场休息时,篮球馆的大屏幕出现了他的脸庞,场内球迷顿时嘘声四起,不少女性球迷大喊道:“我们爱谢莉尔!”看来,阿科尔的坏男人形象还未得到改善。

不但英超球星爱看NBA,NBA球星也相当爱看英超。去年10月份,爵士队的奥库、基里连科和公牛队的罗斯就现场观看了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比赛,三人在中场休息时间还与两队的篮球宝贝们合影。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