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战绩差引内讧 蒿俊闵队友失望暗示离开

2010年10月06日15: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战绩差引内讧 蒿俊闵队友失望暗示离开

诺伊尔:马加特还不下课?

腾讯体育讯 我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队目前状况不佳,内部的不和谐声音也随着球队的一败再败而不断传出。近来,球队队长诺伊尔便公开表示了对球队表现的失望,并质疑主教练马加特的训练比赛安排,扬言要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在上周末客场1:2败给德甲弱旅纽伦堡队后,诺伊尔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我们根本就没想过要赢得比赛,比分扳平之后大家似乎只想着拖延时间来获得一分,我对球队现在的状况很不满意。”

诺伊尔有理由为球队目前的孱弱表现感到愤怒。目前的七轮联赛沙尔克04队的丢球达到了14个之多,而在上个赛季的34场比赛中,球队总共才丢了31个球,是德甲丢球最少的球队。哀莫大过于心死,诺伊尔也表达了自己离开球队的想法:“我的合同会在2012年到期,我还没决定自己的未来在哪里,作为沙尔克04的队长,我希望球队能扭转现在的局面。”

诺伊尔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发挥出色,他的名字也和拜仁、曼联等豪门联系在一起。最终马加特还是费尽心力留住了这位俱乐部的年轻领袖,并在新赛季委以队长重任。为此马加特不惜出售掉队中多名高薪球员,以缓解俱乐部资金压力,德甲教霸对诺伊尔的欣赏之情由此可见一般。

面对爱徒的责难,马加特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选择了强硬的回击:“谁会对现在的情况满意呢?但是我们不能因为现在的战绩不佳就否定球队所作出的努力。至于要多场时间我们才能重回正轨,我也不知道。”在谈到诺伊尔在球队的角色时,马加特还是选择了继续信任球队的队长:“在今年夏天我们作出了很大的改变,最成功的就是我们留住了诺伊尔,他是球队真正的旗手。”

在赛季伊始,马加特独断专行解雇了沙尔克的俱乐部球迷代表,诺伊尔就曾带头表示了抗议,师徒二人的关系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美好。球队屡战不胜,内部矛盾逐渐暴露,沙尔克的重建道路似乎并不那么平坦。(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