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两美国佬众怒所归无路退 利物浦全城都恨他们

2010年10月06日15: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今日之积弊,单怪霍奇森或贝尼特斯,都没有太大道理。惟有一方,是红军上下都认同的罪人,那就是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是他们违背诺言,让红军背上沉重债务。如果利物浦变成下一个利兹联,他们就是祸首。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名宿阿兰·汉森就说:“老板们把俱乐部搞得一团糟。”克莱门斯也为霍奇森辩护,“他的手被老板捆住了。直到俱乐部所有权解决之前,未来将是艰难的三到四个月。但球迷开始糊涂了,谩骂老板如此长时间,带不来啥变化,就只好骂霍奇森了。”公平地说,美国老板今夏还是拨款了。问题是红军的改善,不仅是买进一个世界级球员的问题,更何况今夏买入的还是七个小矮人。

利物浦17日将迎来和埃弗顿的德比大战。但那已不是球迷关心的重点,按照大债主皇家苏格兰银行(RSB)和美国老板2.37亿英镑的借款协议,10月6日就是还款死限,而德比战前的两天(15日)则是RSB的收账死限。

3日比赛前,7500名红军死忠在安菲尔德附近举行了大规模的抗议游行。球迷说:“俱乐部以前是为了冠军,现在则是为了赚钱。每年他们都抽走4000万镑!”而《一球成名!》三部曲的编剧、制片人杰弗里斯拍摄了一部反美国老板的公益短片,最新007的扮演者克雷格同意出演。

根据利物浦当地的民意测验,65%的人认为最好换东家。另有5%的激进球迷宁愿俱乐部进入破产托管(球队将被扣10分),也要赶希克斯等人走。球迷组织“香克利之魂”(SOS)的发言人麦肯纳说,“我们会继续抗议,任何胆敢参与和希克斯有关交易的人,我们都会采取抗议行动。如果RSB胆敢让债务延期,我们很容易就转移到他们门口去。”

对于反对霍奇森的球迷来说,另外一个好处则是:根据霍奇森和利物浦的合同附加条款,一旦球队换了主人,新老板有权换帅。球迷也希望赶走美国老板,顺便赶走不得人心的主席布劳顿和CEO帕斯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