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独家回应亚运名单 马龙出战仍存变数

2010年10月06日14: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独家回应亚运名单 马龙出战仍存变数

马龙的亚运前景似乎依旧不明(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6日张家港讯(特派记者王怡薇)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37天,中国男乒的参赛名单终于对外公布。北京时间10月6日,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接受腾讯记者采访时透露,王皓(微博 博客)和马龙将出任单打,而老将王励勤在错过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后,出现在亚运团体名单中。

“9月30日男队已经向乒羽中心上报了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名单,单打是王皓和马龙,团体方面,这次男队会派出王皓、马龙、王励勤、马琳还有张继科。”刘国梁在接受腾讯体育独家专访时向记者道出了亚运会的参赛名单。但刘国梁同时强调,这份名单也仅仅是第一次报名的结果,开赛的前三天名单都可以更改。

乒超联赛结束后,马龙始终饱受左脚脚踝伤势的影响,来到全国锦标赛的赛场,走起路来仍然显得一瘸一拐,让人不禁替马龙的亚运之路担心起来。“受到伤病的影响,马龙最近的状态一直不太好,国家队的队医也没有最后确诊他的伤势,所以他最后能否出现在亚运会单打的赛场还是不能最后确定。”刘国梁坦言一切仍存在变数。

与莫斯科团体赛相比,本次参加亚运会的参赛名单微调,老将王励勤顶替许昕。“这次也是教练组综合评定决定的结果,主要是考虑许昕的球还比较单薄,王励勤的整体能力要强一些,像这样的综合运动会,还是王励勤更能胜任一些。”对于王励勤的“回归”,刘国梁这样解释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