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给姚明提新要求 大姚输魔兽情绪不低落

2010年10月06日1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给姚明提新要求 大姚输魔兽情绪不低落

斯科拉激励姚明重回巅峰(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显示器网》消息,姚明对自己复出的首战表现还算满意,3分3个篮板毕竟比他处子赛季第一场比赛的0分2个篮板好多了。接下来,姚明将继续在季前赛火箭马刺的比赛中出战。

“能够与不同的对手较量,对我来说将是非常好的测试。我并没有因为打不过霍华德而情绪低落,在现在这个阶段,我期待的就是能够上场奔跑而已,我已经做到了。我已经15个月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了,我必须重新开始。”姚明说道。

在姚明下场休息的时间里,希尔作为替补中锋承担起了对抗霍华德的重任,希尔认为自己受益良多,他表示,“霍华德是顶级球员,他具有运动能力,身体很强壮。我只是做到了自己该做的,那就是打得强硬一些。虽然他比我强壮,但是我比他速度快,我仍有自己的优势。”

巴蒂尔认为火箭在对位上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碰到了强大的对手,魔术非常优秀,他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而我们距离恢复状态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斯科拉则对姚明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在球场上状态还可以,不过他还需要变得更好,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