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美丽依旧状态不再 莎娃不敌同胞无缘中网16强

字号:T|T

中网开赛以来每天都不乏冷门,在昨天中网女单一场焦点战中,赛会12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爆冷以6∶7和2∶6倒在了同胞维斯尼娜的拍下。从比赛一开始,莎拉波娃标志性的叫喊声便响彻了莲花球场,但笑到最后的却是比莎娃还大一岁、同样属于“美女教派”的维斯尼娜。比赛还没开始,两位身材高挑的俄罗斯美女便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莲花球场的上座率竟然比前面两场穆雷、小德亮相时还要高。当然,其中绝大多数观众还是冲着名气更大、长得也更漂亮的莎拉波娃来的。然而最终的结果再一次证明,名气和脸蛋并不等于胜利。

在另一场女单赛事中,赛会8号种子阿扎伦卡对战瑞士的巴辛斯基,在6∶4先胜一盘、第二盘2∶3落后时,白俄罗斯人选择了退赛,而这已经是阿扎伦卡本赛季的第6次退赛了,其中多场比赛还都是在她领先的情况下选择退赛。其他场次中,德门蒂耶娃以6∶3、1∶6和6∶3淘汰老将伊达公子。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以6∶0和7∶5战胜加沃尔索娃,下轮将同德门蒂耶娃争夺一张8强门票。兹沃娜列娃以6∶4和6∶1横扫佩特科维奇。男子方面,昨天赛会1、2号种子都是首次亮相,德约科维奇以6∶1和6∶3轻松战胜中国小将公茂鑫,穆雷则横扫法国人马休。

本报记者 于港(快报北京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