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澳网总奖金提高至2500万澳元 创赛事历史新高

2010年10月06日11:0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堪培拉10月5日体育专电2011年的第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组织者5日宣布,总奖金将提高至2500万澳元(约2400万美元),不仅创下赛事105年历史上的新高,而且超越了其余三项大满贯赛事的奖金额。

据赛事组织者介绍,2011年澳网的男、女单打冠军将各获得220万澳元,而亚军也将拿走110万澳元的奖励。

按照目前的汇率,2010年温网的总奖金为2170万美元,法国公开赛为2210万美元,而美网则为2260万美元,都不及澳网的新奖金额。

2011年澳网将于1月17日至30日举行,最大看点将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能否成为一年内横扫四大满贯头衔的历史第八人。

澳网赛事总监泰利认为,可能阻挡纳达尔创造历史的强劲对手不少,其中包括卫冕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

泰利同时表示,尽管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和比利时名将海宁都有伤在身,但是相信她们明年能够出现在墨尔本公园的赛场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