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球员不屑旅游警告 恐怖组织难敌欧洲美景

2010年10月06日10: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一个欧洲旅游警报,要求在欧洲的美国公民加强警惕,因为有消息说基地组织有可能会在西欧的公开场所进行恐怖活动,恐怖威胁主要针对德国、法国和英国,NBA欧洲季前赛的比赛地正包括英国和法国。

尽管球员们得到了要求在欧洲保持谨慎的建议,但他们并没有被禁止前去旅游景点。

尼克斯队部分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周一参观了法国巴黎的浮宫,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保持警惕是必要的,但他们的行程并没有受到干扰。美联社有记者周一就安全问题询问了尼克斯主教练丹特尼,后者耸了耸肩说:“我们一点也不在意,我肯定NBA已经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他们会竭尽所能的。”小斯塔德迈尔说:“我们要珍惜这次旅行,去参观那些该去的景点,因为你不可能经常有在巴黎比赛的机会。”

欧洲旅游警报升级已经引起了NBA总裁斯特恩的高度重视,“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正和国务院以及美国的相关部门,还有美国驻欧洲各地的大使馆保持联系,”斯特恩在米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会采取一些措施来保证我们正在旅行中的球队所有成员的安全。请相信我,这还包括了所有媒体成员。”《纽约每日新闻》透露,有消息说如果恐怖警报等级升高,3支NBA球队有可能提前返回美国。

森林狼前锋拉夫表示他有些担心,但和“恐怖门”无关,“他们说这儿有恐怖威胁,我们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担心的是湖人,”拉夫说,显然,他是在杞人忧天,在周一的季前赛中,森林狼居然战胜了卫冕冠军湖人。在周日晚,森林狼部分成员还在泰晤士河南岸与球迷们举行了见面会,科比和湖人队友们在现场观看了切尔西大战阿森纳的英超比赛。森林狼主帅兰比斯透露,外出的球员会比以往得到更多安全保护。

湖人此次要在欧洲呆上8天,周四他们还将在西班牙对阵巴塞罗那队,NBA官员在周日湖人训练前通知了该队“恐怖门”的情况。阿泰斯特根本不把恐怖警报放在心上,他说:“如果某个国家邀请你们前来,你就(安心)呆在这个国家好了。”加索尔即将在西班牙欢迎他的湖人队友们,他表示不会整天呆在伦敦的酒店中:“我没有感到任何威胁,周六我一天都在外面,周日我一天也都会外出,生活还得继续,这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呆在酒店就像是犯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