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火箭突掀15-4冲击波 犀利哥激怒霍华德

2010年10月06日1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NBA季前赛全面展开,火箭对阵东部劲旅魔术,三节战罢火箭66-78落后,第三节前段火箭一度形成了15-4的反扑攻势。姚明在第三节没有出场。

半场火箭45-61落后。如赛前对姚明出场时间的既定布置,第三节开场姚明没有登场,火箭由乔丹-希尔与斯科拉搭档内线。今夏的世锦赛上斯科拉大杀四方,很是意气风发,不过此战来影帝表现平平,第三节前段虽连有上镜,但短时间内两次出手均告偏出,还在争抢篮板时赔上了犯规。

面对霍华德的严密防守,斯科拉的压力确实很大,第三节2分半钟,影帝拉到高位持球运作,连续晃动却没有欺骗霍华德,斯科拉再试图传球时又低估了霍华德臂展,结果被魔兽直接断球。然而魔术也在乱战,后场传球时又被马丁上步抢下,混战还在持续——马丁试图冲篮时,再被卡特手臂一挥将球从胸前打掉。

混战中魔术更为混乱,一次进攻端内传外,魔术将球分给了中线附近的尼尔森,结果被判定“回线”。斯坦-范甘迪当即骂街,因球员的懈怠大动肝火,并叫了暂停。不过此后魔术依然不见起色,又是外围接连飙射打铁。

火箭于是得到了追分契机,马丁、小布与斯科拉这上赛季后段的“三叉戟”连有涨分,马丁的突破还造成了与其对位的卡特犯规。乔丹-希尔也有表现,篮下乱战中希尔眼疾手快俯身得球,并顶着霍华德的封盖压力快速起身挑篮砍分,搞的做足了封盖动作的魔兽很有些没面子,火箭完成一波15-4攻势后,追分至60-65。

“犀利哥”希尔再度近篮持球进攻时,霍华德急于找面子,封盖动作做的更充分,但赔上了犯规;不过希尔也未能争气到底,两次罚球均是不中。凭借昆廷-理查德森的三分球,魔术终是重新稳固了领先优势。第三节后段双方围绕两位数分差对峙,虽然巴丁格在第三节结束前压哨抛射得分,火箭仍66-78落后。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